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钱红洁副主任会见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中国事务特使李翰霖

2023-05-12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5月9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钱红洁在广州会见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政府中国事务特使李翰霖,双方就加强广东省与马六甲州各领域交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钱红洁表示,广东省与马六甲州自2015年结好以来,在高层互访、经贸、商务、文化、旅游等领域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马六甲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享誉全球的旅游胜地,也是中马友好的重要坐标。当前,广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力抓好制造业当家、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这将为两省州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希望两省州继续深化各领域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

       李翰霖表示,新时期马六甲州愿进一步加强同广东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及地方友好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