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办领导出席“来自太平洋岛国的星海之星——基里巴斯人文交流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2023-04-25
本网

        4月25日,星海音乐学院在穗“来自太平洋岛国的星海之星——基里巴斯人文交流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在粤学习的基里巴斯青年歌手Tebanana Biite、Buakaua Bwari演唱中多首经典歌曲,并与星海音乐学院师生合唱《我爱你中国》。活动面向基里巴斯全程直播,在当地取得热烈反响。仓峰副主任,星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明、院长蔡乔中、副院长陶陌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两位学员表示,此次来中国学习,深刻领略中国音乐之美,切身体会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衷心感谢广东省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感谢星海音乐学院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热情帮助与悉心教导。今后将继续当好中基友谊的传播者、维护者

        中国与基里巴斯复交以来,双边关系快速发展。我省于2022年10月安排基全国一年一度的国庆日歌唱大赛冠亚军歌手赴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和汉语。星海音乐学院克服疫情防控、文化差异等困难,针对学员特点制定学习方案,安排专门师生落实教学和生活保障,举办中基青年艺术交流音乐会,在基引起持续广泛关注。

演示文稿2_01.png

演示文稿2_03.png

演示文稿2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