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张玉润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

2023-04-28
本网

       4月21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玉润在广州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一行。

      张玉润代表省政府对利肯大使到任以来离京访问首站选择广东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广东正积极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前不久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力争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奥地利历史悠久,文化艺术底蕴深厚,未来希望在经贸、旅游、文化、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领域与奥地利开展合作。

      利肯表示,奥地利高度重视对粤交流与合作。他简要介绍了奥地利企业在粤发展相关情况,并通报了文化、艺术等领域交流计划。表示今后会鼓励更多奥地利企业、文化艺术机构来粤发展。

      省政府外办,省生态环境厅、商务厅、文旅厅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利肯大使在粤期间,出席了由奥地利驻华使馆举办的“塑造未来——从现在开始!”展览开幕式和“创意莫扎特音乐会”。省政府外办陈广俊副主任受邀出席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