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张玉润会见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副主席鲍里索夫

2023-04-24
本办

        4月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玉润在广州会见了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副主席鲍里索夫一行。

        张玉润代表省政府对鲍里索夫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在中俄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双边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广东将继续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利用横琴、前海、南沙等平台机遇,与萨哈(雅库特)共和国等俄罗斯朋友一道,挖掘双方合作潜力,推动更多务实合作。同时,他对鲍里索夫一行关注并参与本届广交会致以感谢。

        鲍里索夫表示,本届广交会令代表团印象深刻,收获很多。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十分重视与广东省的合作关系,期待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合作。

        省外办、商务厅、贸促会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