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钱红洁副主任会见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考察团

2023-04-23
本网

    4月18日,省委外办副主任钱红洁在广州会见了非洲国家和平组织与安全智库负责人考察团,双方进行了广泛而友好的交流。

    钱红洁表示,当前广东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欢迎代表团亲眼见证我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方面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理念交流和务实合作。

    考察团团长纳米比亚人组党政治局委员、人组党党校校长、纳米比亚大学教授查尔斯·姆比塔高度评价了中非关系和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表示,很高兴能够在广东亲身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并与中国学者和部门进行交流。

    中联部和裁会二级巡视员杜根起、中联部和裁会二级巡视员戴旭、省委外办非洲处处长蒋振钦出席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423142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