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陈广俊副主任会见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切尔诺乌索夫

2023-03-16
本办

        3月14日,陈广俊副主任会见了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切尔诺乌索夫,双方就加强广东与俄罗斯在高层交往、经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广俊首先回顾了2022年广东与俄罗斯在各领域交流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并通报了2023年双方在高层往来、经贸、人文等领域的有关交流计划。他表示,广东与俄罗斯合作潜力广阔,特别是在经贸领域,希望接下来与俄罗斯总领事馆保持密切联系,积极谋划和推动下一步工作,同时邀请俄罗斯代表团来粤参加广交会、高交会、海丝博览会等重要展会,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切尔诺乌索夫对有关交流安排表示赞同。他表示,总领事馆愿意同省外办一同努力,深化双方关系,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会见期间,我省有关展览企业代表就赴俄罗斯组织展会事宜向总领事馆咨询了若干问题,总领事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了耐心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