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柳琛子主任会见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

2023-02-03
亚洲处

     2月2日,柳琛子主任在省外办会见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双方就加强广东与新加坡交流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柳琛子表示,广东外事工作致力于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加坡是广东重点合作对象,两地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不断深化务实交流与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希望双方继续强化沟通对接,共同办好广东—新加坡合作理事会会议、筹划好高层访问,大力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取得新的成果。

     罗德杰表示,新方高度重视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不少新方高层表达了今年内访粤的意愿,新方业界也期待赴粤港澳大湾区实地考察探讨合作。总领馆将与省外办携手努力,助推两地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6237551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