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钱红洁副主任与冈比亚驻华大使马萨内·康蒂工作会谈

2023-01-18
本网

           1月13日,钱红洁副主任在我办与来访的冈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马萨内·康蒂进行工作会谈,就推进广东与冈比亚的友好往来交换了意见。

    康蒂大使表示,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国外长每年年初首访非洲,足以证明中非关系密切。中国和冈比亚自2016年复交以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广东在中冈经贸往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冈比亚的知名度可谓家喻户晓,未来希进一步推动广东与冈比亚的经贸投资合作。

    钱红洁副主任对康蒂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他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的肯定。她表示,广东省积极发展与包括冈比亚在内的非洲各国的经济联系,愿鼓励广东企业赴冈比亚开展务实并富有成果的合作项目。1月13日钱红洁副主任会见冈比亚驻华大使康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