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办领导出席 2022 国际城市创新领导力研讨会暨广州奖十周年庆祝大会开幕式

2023-01-04
本网


12122022年国际城市创新领导力研讨会广州奖十年庆大会开式在广州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外办副主任仓峰应邀出席活动。

此次庆祝大会由广州市外办、世界城地组织城市创新委员会及亚太区妇女委员会、世界大都市协会亚太区办公室联合主办,主题为“创新引领,共创城市美好未来”,于1212日至15日在广州以线上形式举办。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四场分论坛(主题分别为“绿色城市与气候韧性”“城市遗产与文化保护”“城市与包容发展”“智城市与科技治理”)、闭幕式和创·——广州奖十周年展览等

广州奖于2012年由广州市与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世界大都市协会共同创设。十年来,广州奖致力于表彰全球城市创新优秀实践和推动全球城市可持续发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收录全球1361个治理创新案例,覆盖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580多个城市,获得联合国人居署等国际组织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已成为全球地方层面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落实《新城市议程》的重要平台。本届(第五届)广州共收到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175个城市的273个项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