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外事动态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广东省向印尼北苏门答腊省捐赠一批呼吸机

2022-12-3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今年,广东省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喜迎结好20周年。为帮助该省抗击疫情,我省于今年上半年向苏北省捐赠了4台呼吸机,在驻棉兰总领馆的大力协助下,该批呼吸机于近日顺利清关。

       12月27日,苏北省政府在省长官邸隆重举行呼吸机接收仪式。驻棉兰总领馆张敏总领事代表广东省向苏北省政府移交该批呼吸机,苏北省省长艾迪亲自出面接收。此前,王伟中省长就庆祝两省结好20周年专门致信艾迪省长,表示愿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两省经贸、人文等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助力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张敏在仪式现场向艾迪转交了王伟中省长的贺信,表示总领馆愿为两省进一步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艾迪省长表达对王伟中省长及广东省政府的谢意,并表示希以两省结好20周年为契机,不断拓宽和深化两省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接收仪式.jpg

转交贺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