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王瑞军会见摩洛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干部考察团

2024-03-01
本网

    2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在广州会见以摩洛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政治局委员、众议院副议长哈桑 ·本·欧麦尔为团长的摩洛哥全国自由人士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王瑞军表示,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的指引下,广东积极开展与摩洛哥的交流合作。未来,广东愿在经贸、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绿色发展、旅游等领域与摩洛哥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友好合作关系。欢迎摩洛哥各界人士多来广东走一走、看一看,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

    哈桑·本·欧麦尔表示,广东长期以来是摩中合作的重要窗口,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愿持续深化与广东在各领域的务实交往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24年2月28日王瑞军常委会见摩洛哥众议院副议长哈桑·本·欧麦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