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何如胜副主任会见南苏丹苏人解干部考察团

2023-12-26
本网

        12月19日,何如胜副主任会见来访的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简称“苏人解”)干部考察团。

        何如胜表示,今年是习近平主席提出真实亲诚对非政策理念和正确义利观10周年。10年来,在中非领导人共同引领和推动下,中非迈入了构建高水平中非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当前,广东正积极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愿同南方落实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共识,加强经验交流,支持南方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现代化道路。

        考察团团长、苏人解政治事务、动员与组织书记桑托表示,苏人解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表示钦佩,愿同中方深化在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及人才培养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在粤期间,考察团赴广州天河区花城广场党群服务站调研基层党建做法与经验,听取中山大学专家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介绍,访问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