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柳琛子会见韩国新任驻穗总领事姜相旭

2023-09-07
本网

       8月22日,省外办主任柳琛子在广东礼宾府会见了韩国新任驻穗总领事姜相旭。

       柳琛子表示,中韩两国是重要近邻,地缘相近,文缘相通,人缘相亲。长期以来广东与韩国保持着密切的经贸合作关系,两地人文交流广泛。广东具有经济规模大、产业配套全、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美等优势,与韩国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精细化工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诚挚邀请韩国企业和机构来粤港澳大湾区考察投资,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市场红利。

       姜相旭表示,就任以来,对广东人民的热情、广东经济的繁荣,以及对丰富多彩的岭南文化,都有着深刻的印象。总领事馆将继续致力于积极推动两地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省外办二级巡视员黄国平参加会见。

20230822柳琛子会见韩国总领事姜相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