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柳琛子会见以色列新任驻穗总领事高文

2023-08-28
本网

        8月17日,省外办主任柳琛子在礼宾府会见了以色列新任驻广州总领事高文。柳琛子对高文总领事到穗履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省情。她表示,长期以来,粤以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在科技创新、经贸往来、人才交流、文化旅游、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了一批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为代表的优秀品牌。希望在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和高文总领事的推动下,两地在多领域合作中创造更大的成绩。

        高文对省外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柳琛子的提议表示赞同。他说,期待在省外办的帮助下,以粤双方发挥经济互补优势,推动高层领导互访,促进民间友好往来,加大金融对接力度。

        省外办二级巡视员黄国平参加会见。

20230817柳琛子会见以色列驻穗总领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