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孙志洋出席新加坡国庆招待会

2023-08-28
本网

        8月11日,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新加坡建国58周年国庆招待会,孙志洋副省长出席并致辞。

        孙志洋表示,中新建交33年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今年3月,中新两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6月,王伟中省长率团访问新加坡,双方举行了广东一新加坡合作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达成众多务实合作。广东愿同新方一道,积极推动粤新互利合作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双方在经贸投资、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普惠金融、科技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发展。

        新加坡驻穗总领事罗德杰表示,过去五年,广东和新加城相互投资规模持续扩大。未来,双方在数字经济、科技研发、金融创新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新加坡愿与广东一道,强化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新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