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主题教育

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省委外办举办“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新绩”演讲和征文比赛

2023-05-24
本网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省委外办举办“学思想见行动 启新程创新绩”演讲和征文比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约70人积极参与,共推选出16个作品参加比赛。

        我办青年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与外事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满腔的热情、生动的语言抒发出新时代外事青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展现了外事青年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在征文比赛中,选手们从青年视角讲述故事,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实践,分享了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忠实践行者的思考与感悟。

       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仓峰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在本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并鼓励外办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外事事业生力军作用,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是要保持青春,始终保持青年人的锐气,永葆求知若渴、勇于尝试的精神;二是要把准方向,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凝心铸魂,做一名忠诚、奋进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要奋发有为,在新时代外交外事工作的广阔天地中历练,不怕吃苦、敢于奉献,通过理论学习、工作实践、调查研究不断锤炼作风、提升本领,用奋斗书写出无愧于时代和使命的青春篇章。

1061952.jpg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