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省委外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8-04
本网

    7月1日,省委外办召开大会,隆重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办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大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柳琛子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在之后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柳主任为今年荣获殊荣的李娟辉、潘启敬两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随后,柳主任以“涵养四种品格 争当‘三个表率’”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涵养外交外事人绝对忠诚、践行使命、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品格,努力做新时代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真抓实干促落实的表率、守正创新谋发展的表率。她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推动广东外事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为国家总体外交和广东开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我办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组长汇报了各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外事青年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真学真信、学思践悟,努力成为外事青年标兵,为我省外事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