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委外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22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2月17日上午,省委外办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同志作宣讲。全办110多名党员、干部参会。

杨建伟从准确把握全会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入,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推进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员干部应如何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和“干”的作风,使同志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陈秋彦主任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全会精神重要性的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我省外事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推进,聚焦服务促进广东高水平高质量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