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0-09-3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27日下午,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同志率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113人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到达教育基地后,陈秋彦同志首先率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短片,而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图片和实物展览。期间,面对“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中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案列,党员干部边驻足观看,边认真聆听我们党反腐倡廉的伟大历程,反思贪腐官员的深刻教训,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挡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争当新时代好干部,为我省外事工作作出新贡献。

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谷典及全组同志参加了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