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工作

省委外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

2020-09-28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16日下午,省委外办召 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会议。陈秋彦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全 国抗疫先进个人李志坚同志介绍参加全国表彰大会情况及体会。 全办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疫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在全体中国人民中引起强烈共鸣。

陈秋彦主任表示,荣获全国抗疫先进个人这一殊荣,不仅是志坚同志个人的荣誉,更是全办乃至全省外事系统的荣誉和骄傲,这份荣誉的背后是全体外事干部无私奉献、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饱含了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外事战线在抗疫期间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莫大鼓励和殷切希望。他在讲话中强调,要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推动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外事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出必胜的信念,增强奋进的力量,化为切实的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对伟大抗疫精神的阐释上,统一到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的重要判断上来,自觉胸怀“两个大局”,服务“两个大局”,科学谋划推进全省外事工作。 

会上,李志坚同志分享了参加全国抗疫表彰大会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激动心情,结合自身的抗疫工作经历谈了获奖感言。他回顾总结了抗击新冠肺炎以来,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办领导班子带领下,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敢担当,有作为的种种经历,充分体现了外事干部队伍是一支具有国家利益至上政治信念的坚强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文装解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