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在行动

“永远跟党走”之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7-13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赓续精神血脉,传承革命薪火

——省委外办佛山市委外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鼓励青年干部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省委外办机关党委(干部处)、团支部于4月30日组织青年干部赴佛山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

    40余名青年干部参观了佛山罗登贤事迹展览馆和陈铁军纪念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省委外办与佛山市委外办围绕学习党史和传承五四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座谈会由佛山市委外办副主任覃莹主持,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袁律丽勉励青年干部赓续精神血脉,传承革命薪火,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当先锋。会上,省市外办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5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联学联建主题团日活动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