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在行动

“永远跟党走”之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活动

2021-07-13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共话百年党史 寄情红色征程

    4 月 14 日,省委外办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畅谈百年新成就,唱响盛世主旋律。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支委何志权主持,省委外办主任、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秋彦,省委外办副主任、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柳琛子出席,6 名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群、胡伟、欧阳江旋、陈佑熙、邓持韬、何志权等老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深情回顾我党百年光辉历程,热情讴歌身处新时代的切身感受。陈秋彦主任对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座谈交流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加强机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