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支部在行动

齐学党史,盾卫祖国 —省委外办三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3月25日上午,省委外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柳琛子、驻办纪检组组长朱谷典率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机关党委(干部处)、驻办纪检监察组三个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南沙区,与中国海事局南海海巡执法总队(以下简称南海海巡执法总队)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海盾文化馆,登上了英雄的海巡31船,接受爱党爱国教育。
    座谈中,省海事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明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介绍了海事局党史学习教育“以考促学、干字当头”的思路和举措,柳琛子对海事局和南海海巡执法总队的工作和优秀的海盾文化表示赞赏,并就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领域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南海海巡执法总队总队长李华文和我办海洋权益与涉外安全处处长叶蓝分别介绍了海巡执法和我维护海洋权益涉外工作的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
 
    通过参观海盾文化馆和海巡31船,党员们全面了解了我南海主权权属依据、南海现状,以及我维护南海权益的历史。大家深受教育、深感启发,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海盾”精神,鼓足干劲、勇担使命,共同维护好我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