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8-04
本网

    7月6日,省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广东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启宇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外办主任柳琛子同志主持会议。 

    刘启宇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概况和重大意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五年”“立足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不忘初心、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全面系统阐述了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柳琛子同志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把省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贯彻,推动党建同外事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完善党管外事体制机制,推动全省对外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领导班子、在职党员约120人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