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3
本网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12月15日上午,省委外办邀请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主持报告会。

  杨建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决议》主题的确定及其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深入阐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系统阐释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

  陈秋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杨建伟主任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扎实的理论功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我办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我们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我省发展全局的具体举措和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凝聚磅礴力量,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我省对外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loadDownFormFile.do.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