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陈秋彦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按照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5日,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友协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各位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孙小华到会指导。

孙小华组长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这次会议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前准备扎实,会场气氛热烈,陈秋彦主任以上率下,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直视问题,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会议取得很好的成效。希望支部抓好问题整改,继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