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2021-08-24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8月19日上午,省委外办机关党委(干部处)、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大家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