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8-2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8月12日下午,省委外办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以“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金钥匙”为主题,为我办党员干部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主持,我办9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杜新山的精彩宣讲。
       杜新山围绕“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取得了怎样的成功、为什么能够成功及未来怎么能够继续成功”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他表示,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只要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陈秋彦指出,杜新山的报告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广阔的知识视野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既有历史与现实对照,又有对国内与国际形势观察、数据与案例分析,对全办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