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21-09-09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强化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根据办党史学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安排,9月3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深入了解了近年来中央和广东省反腐倡廉工作历程及成果,追忆了广东籍革命先辈周文雍、陈铁军夫妇以及人民音乐家冼星海、中国妇女运动先驱李坚真守初心践使命铸忠诚的感人事迹。

大家表示,展览中呈现的相关违纪案例的一段段文字、一串串数字、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同时,通过聆听红色党史故事,重温了革命精神,强化了初心使命。大家认为,奋斗百年新征程,要深刻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肩负起人民重托,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