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集中学习研讨第五次会议

2021-07-06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6月16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集中学习研讨第五次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陈秋彦主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何如胜副主任作主题发言,办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两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会上,何如胜全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有关的时代背景、主要体现和宝贵经验。

陈秋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学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深刻感悟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把学好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放松持续抓好党史学习和涉外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