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省委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集中学习研讨第三次会议

2021-06-28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省委外办召开领导班子党史集中学习研讨第三次会议,集中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陈秋彦主任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陈广俊副主任作主题发言,办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两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陈广俊结合外事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以“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曲折探索”为主题的发言,梳理了从新中国成立到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一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大历史成就。

陈秋彦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陈广俊同志的主题发言,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回顾了党在建国前30年的艰辛探索道路及经验教训,为大家学习这一阶段的党史清晰地梳理了历史脉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