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会议

省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21-06-24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5月28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陈秋彦主任主持会议并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汇报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孙小华作讲话,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成员和我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秋彦首先代表省委外办对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来我办督促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巡回指导组对我办的指导必将有力推动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精准对表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取得实效。随后,陈秋彦从组织领导、统筹推动、抓好学习、办好实事、开创新局等方面汇报了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

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充分肯定我办在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开展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指出,要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

陈秋彦要求全办认真领会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指导组指导,全力配合指导组开展工作,全面落实指导组各项工作要求,虚心向指导组学习请教,及时落实整改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