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会议

省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2021-11-16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1月4日下午,省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李希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汇报我办举办习近平外交思想专题培训班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副组长曾小龙作阶段性反馈意见讲话,省委外办陈秋彦主任作总结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按照李希书记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对外工作目标任务,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中心工作,推动我办党史学习教育结出丰硕成果。要继续学深悟透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九个必须”中把握外事工作使命任务。要加快重点民生项目推进进度,确保年底前各项民生项目落地见效。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聚焦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我省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工作上来。要严格落实巡回指导组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

曾小龙副组长从总体情况、基本评价、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出阶段性反馈意见。陈秋彦主任在表态发言中简要总结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阶段性反馈意见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