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会议

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06-28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29日,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我办贯彻落实意见,并对推进我办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省委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秋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秋彦指出,当前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有力有序。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处理好“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的关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陈秋彦强调,要根据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干部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陈秋彦对我办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实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二要聚焦为群众办实事,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工作宗旨。三要抓强学风作风,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四要抓好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