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因公出国护照签证服务 > 最新签证信息

最新签证信息(加纳)2021.8.31

2022-01-17
加纳大使馆

签证信息更新

加纳驻华使馆自2021715日起启用签证在线申请系统申请人需线上向使馆提交签证申请上传签证材料预约到使馆面谈的日期。按照申请人是否去使馆面谈有两种选择:

1申请人前往使馆面谈外交部领事服务中心开具中英文确认函(格式见附件)具体申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申办单位前往省外办证照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申报并按照申请外交部统办国家签证的要求准备内部审批材料,缴纳外交部领事服务中心收取的代办费用我中心为团组出具照会。

2申办单位按照加纳签证要求准备好签证材料并将包括照会在内的所有材料自行扫描一份留存备用。

3申办单位将所有纸质签证材料交回我中心前台,按照英文确认函模板(见附件)填写相关信息,并发送邮件至驻京站邮箱gdfao_bj@163.com

4我中心安排人员将签证材料和英文确认函送至外交部领事服务中心开具中英文确认函。

5)中英文确认函开具完成后,我中心会将中英文确认函扫描发送给申办单位申办单位收到后自行上网(加纳驻华使馆官网:www.ghanaembassy-china.org提交签证申请,需将中英文确认函与签证材料扫描件一并上传并预约送签时间(请预留够送签时间)

6)确定送签时间后,申办单位专办员请及时通知我中心驻京站以便安排送签。签证签出后,我中心通知申办单位领取签证。

2.申请人本人前往使馆面谈具体申操作流程如下:

1申办单位前往我中心申报,受理后我中心将为团组出具照会,各单位获取照会后自行上网(加纳驻华使馆官网:www.ghanaembassy-china.org)递交申请并上传包括照会在内的所有签证材料预约送馆、面谈的时间(请预留够送签时间

2申办单位将所有上传的纸质申请材料交我中心前台,由我中心邮寄到驻京工作站。

3签证申请人根据预约的面谈时间亲赴北京,与驻京站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加纳大使馆送签。

4)签证签出后,驻京站工作人员凭加纳使馆开具的收据领取护照签证寄回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