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因公出国护照签证服务 > 最新签证信息

阿根廷签证最新信息

2017-06-23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接阿根廷驻穗总领馆照会,即日起我赴阿团组可申请办理10年有效、多次入境、每次停留90天的商务签证,材料如下:
1、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因公普通护照;
2、签证申请表(机填并打印);
3、阿根廷邀请方应该具备在移民局外国请求人唯一登记处的注册(RENURE),并保证注册在有效期内。邀请函应该由邀请公司在阿根廷移民局RENURE备案过的授权人签字,并且经过阿根廷公证员公证和公证员协会认证;
4、申请人任职单位出具的西语在职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我办公章;
5、申请人任职单位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6、经济能力证明:至少最近三个月工资账户的银行流水(加盖银行公章)或申请人就职公司出具的收入证明(加盖公司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