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因公出国护照签证服务 > 最新签证信息

意大利 希腊最新签证信息

2015-10-2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意大利  希腊最新签证信息

        根据与领馆沟通结果,现在意大利、希腊两国生物数据采集流程通知如下。
       ※意大利:提前七天以上通过我处向领馆发邮件预约,按约定时间全团一起前往领馆采集生物数据。
       ※希腊:需提前通过我处向领馆发邮件预约,按约定时间全团一起前往领馆采集生物数据。
      

       另:按此次新启用的申根签证信息系统相关规定,申请人在领馆提交生物数据后,五年内将不需要重复提交,领馆可以从数据库中复制相关数据。各申请单位在取到已经提交过生物数据的申根签证后,最好将该签证页复印留底,此复印页将作为下次重新申请申根签证时无需重复采集指纹的唯一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