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因公出国护照签证服务 > 最新签证信息

关于加拿大工作许可签证调整的通知

2016-12-01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各办证单位:

        接加拿大驻华使馆通知,自2015年2月21日起,对工作许可签证进行如下调整:

        一、所有免劳动力市场影响评估(LMIA)的工作许可签证申请都需要提交额外信息和费用。即首先由在加雇主网上(http://www.cic.gc.ca/english/information/fees/index.asp)支付230加元的雇主合规费并在线递交IMM 5802表格,申请人收到IMM5802表格和雇主合规费付费收据副本后才可向加驻华使馆递交工作许可签证申请。

        二、开放式工作许可签证申请需额外递交100加元(500元人民币)的开放式工作许可持有费。无需递交IMM5802表和其他额外文件。

详情请参阅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