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外事服务与管理 > 因公出国工作指南

省委外办组织召开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座谈会

2020-09-18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15日上午,省委外办组织召开我省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座谈会,就《优化处级及以下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团组审核审批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试行一年以来的情况,与暨南大学、省农科院等11个试点单位进行座谈,总结交流各单位在出访团组审核把关、事前教育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办法》的实施减化了手续,优化了流程,大幅度提高了效率,受到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的普遍好评,希望继续推广实施。省委外办陈广俊副主任会见了参会人员,肯定了各试点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