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外事服务与管理 > 外国机构服务

服务处举办女性职业妆容与形象专题讲座

2019-03-20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提升各国驻穗总领馆、机构女性雇员职业形象,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外国机构服务处特邀化妆师、形象设计师陈婷婷于2019年3月6日、7日在外服大楼举办了《2019:做最好的自己》女性职业妆容与形象专题讲座,共有20家境外驻穗机构的40名中方雇员代表参加。

        陈婷婷老师从眼妆、眉毛、腮红、唇妆等局部基本步骤讲到脸型与发型、衣着的整体搭配,系统介绍了职业妆容及形象塑造,并指明常见误区,分享正确方法与技巧。随后,陈老师邀请在座的两名雇员担当模特,根据个人不同特点边上妆边讲解。在互动环节,陈老师还根据现场其他参与者的面部特征进行讲解分析,大家也纷纷提出各自遇到的问题,陈老师都一一解答,气氛活跃。

        各国驻穗总领馆及机构中方雇员经常会参加一些正式会议或招待酒会等外事活动,妆容及衣着得体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讲座,大家对职业妆容及形象有了进一步认识,一致表示老师传授的方法对提升自己的形象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