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外事服务与管理 > APEC商务旅行卡

关于APEC商务旅行卡有效期延长至5年的通知

2015-10-26
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关于APEC商务旅行卡有效期延长至5年的通知

 
各办证单位:
    为进一步便利APEC区域内商务人员往来,基于各经济体有关共识,APEC商务人员流动专家组决定将APEC商务旅行卡有效期由3年延长至5年。对2015年8月31日及之前推送至旅行卡国际公网系统的旅行卡申请,颁发3年有效旅行卡;对2015年9月1日及之后推送至旅行卡国际公网系统的旅行卡申请,各经济体可根据实际情况颁发最长5年有效旅行卡。
    目前,APEC商务旅行卡国际公网系统已完成相应技术调整。我司对2015年9月1日及之后推送至外方审批的申请,颁发5年有效旅行卡;对2015年8月31日及之前推送至外方审批的申请,仍颁发3年有效旅行卡。请各单位知悉并做好有关宣介工作。
特此通知。   
 
                                                            外交部领事司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