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海外安全 > 安全提醒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黎巴嫩

2017-06-05
中国领事服务网

  (本提醒有效期至2017年7月25日)

  近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闹市区发生自杀式爆炸未遂事件,存在一定安全风险。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黎巴嫩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黎巴嫩,在黎中国同胞提高警惕,保持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如确有出行必要,请于出行前登陆中国领事服务网(http://cs.mfa.gov.cn)或中国驻黎巴嫩使馆网站(http://lb.china-embassy.org/chn/)了解黎有关情况,及时获取旅行提醒、安全警告等信息。如遇紧急状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黎巴嫩使馆联系。

  当地报警电话:112

  驻黎巴嫩使馆领保协助电话:+961-3-86646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