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克辉出席新任省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暨任职培训班强调:要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 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南粤清风网

   29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出席新任省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暨任职培训班并作辅导讲话,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尊崇党章、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施克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建设伟大工程对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切实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珍惜名节、严格自律,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深刻认识权力来自人民,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廉洁从政、依规用权,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立足新岗位、体现新作为,通过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通过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为确保我省在新的阶段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