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叁、刘衍宇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16-11-16 来源:南粤清风网

湛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尹叁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据湛江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湛江市委批准,市纪委对湛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尹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尹叁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从事营利活动和挪用公款;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公款据为己有。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公款据为己有问题涉嫌犯罪。

    尹叁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审议批准,决定给予尹叁开除党籍处分;经市政府批准,给予尹叁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原院长刘衍宇严重违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据湛江市纪委消息:日前,经湛江市委批准,市纪委对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原院长刘衍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衍宇在任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安排下属人员虚构药品出入库手续套取公款购买冬虫夏草、燕窝等名贵中药材,归个人支配使用;对市第二人民医院向市残疾人联合会原理事长陈晓霞等人行贿,负有直接责任。

    刘衍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审议批准,决定给予刘衍宇开除党籍处分;经市政府批准,给予刘衍宇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湛江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