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焕春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7月26日,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焕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秘书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同志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会前,秘书处党支部就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广泛深入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检视问题,做好个人发言准备。会上,支部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李焕春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行力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针对检视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建设让办党组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曾小龙同志、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王小彬同志到会指导,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建民同志参会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