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澳办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焕春同志率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电视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下午,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领导到所在党支部领学促学,并进行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汲取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总书记和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奋力书写“一国两制”伟大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