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澳办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我办各处室、中心第三届党支部委员会任期至2019年5月,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全办9个党支部在办机关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相继按要求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办党组的要求,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今年4月,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中共广东省港澳办机关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指导各党支部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保证了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民主公开、程序规范。按照党管干部、依法选举和群众公认的原则,选出了能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密切联系群众,真抓实干的党支部领导班子。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港澳工作的发展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