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澳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11月22日,省港澳办党组书记、主任廖京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港澳工作新局面。
        廖京山表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迈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总结“十三五”良好开局和部署新一年工作的新起点。全会审议通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是结合我省实际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性、指导性、制度性文件,必将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廖京山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六个从严”,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规范党的组织建设,打造过硬党员干部队伍,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压实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多出“硬招”、“实招”,全力推动全省港澳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发挥我省做好港澳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推进粤港澳合作,推动我省港澳工作上新台阶。
        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