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耀到省外办调研派驻全覆盖改革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6-11-18 来源:南粤清风网

 

    为了解省直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7月19日上午,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率领调研组一行,深入驻省外办纪检组调研。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省纪委常委张晓牧主持,驻省外办纪检组长朱谷典作汇报,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傅朗参加会议并作简要汇报,省纪委组织部部长赖晓华对驻省外办纪检组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作重要讲话。
  黄先耀书记强调,驻省外办纪检组要加快熟悉情况,了解单位业务,抓住监督重点,增强监督有效性,把监督融入服务中,通过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干部队伍安全,推动我省外事工作健康发展。
  驻省外办纪检组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落实省纪委调研组尤其是先耀书记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我省外事工作实际,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