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外办纪检组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8 来源:南粤清风网

     10月31日上午,驻省外办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重点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以及胡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纪检组将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同志一定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还结合驻省外办纪检组的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尽快制定、修改、完善各综合监督单位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方面的相关制度;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黄先耀书记在推进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大会和全省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照省纪委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和“能力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不断推进派驻纪检组软硬件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奋力开创派驻工作新局面。